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缘宝贝

微信公众号:轻松快车 微信号:qskc8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百万娱乐幽默大全》  

2011-07-19 11:45:00|  分类: 博客代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百万娱乐幽默大全》 - 心缘宝贝 - 心缘宝贝

 

 博客分类(十四)

 《娱乐幽默》

搞笑动态图
描写现代社会现状的漫画
幽默十则:老板,女秘书怀孕了
年度挤进前十名的微信段子,笑死了,你知道几个?
对各种骂人的回话,太震撼了
我终于找见那11道题的答案了
笑不笑由你:咽不下这口气……
轻松一刻:笑不笑由你
忠诚的烦恼
酒文化段子,全了 ,精辟
这个逆天年轻人,为老人制定了10条自爱须知
小孩子奇葩睡相 厕所鞋子电视秒变“床
领悟人生的十个有趣笑话
胖姑娘图书馆睡觉 被P成网红
史上16个最牛极限挑战 绝对会让你目瞪口呆
这些图太内涵了 我只能假装看不懂!
这些幽默经典语录真令人目瞪口呆
男孩常说的谎言 男人常找的理由
笑话幽默:真可怜,饿的都没毛了。
笑话幽默:驴闯红灯,罚10元
笑话幽默,姑娘,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!
真正的脑袋被驴踢了!
要人命的短信啊~~` 哈哈 爆笑 猛男
笑话精品合集
入厕变奏曲杂谈【爆笑趣图】
没有马怎么能骑人?爆笑!
让你想破脑袋【75道逻辑题】
(笑话)你的B也裂开得太大了吧!
经典搞笑合集(笑到肚子疼)
不得不看的“脑筋急转弯大全”共3700道题目
怎样将鸡蛋放进瓶子里面?
教你30个整人方法
两口子的生活片段(很强悍)
十条有趣的俗语由来
爱车的你,必看的东东
2014-2016央视谜语大赛谜语大全(答案)
寡妇家厕所贴的对联,差点没把我笑死
高手在民间
最经典的智力测试,全部答对的没有超过80%
看图猜成语,没有全部打对的
见识真正的世态炎凉
经典!四大值得看一看!!!
幽默搞笑雷人内涵图
笑话,笑不笑有你,收藏慢慢看
笑话--你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还想和她睡,这就是爱情
国外美女假装出轨恶搞男盆友 最后这哥们掏枪了
打麻将百胜绝技
山西,真的没什么!(调侃)
为什么领..导人家里都是女孩
太有意思啦,谁研究的哪,我都笑崩溃了
社会现状,经典漫画
李白李大爷,咱不闹了行吗
读一句笑一句,读完我笑死了
9个故事--改变您的人生理念
双色球博彩秘籍
公交车上男女的那点事
经典笑话大全--更新至261个
人体拼图(好玩儿极了)
经典折纸系列
高水平的骂人经典-练嘴皮子
入厕变奏曲杂谈【爆笑趣图】
没有马怎么能骑人?爆笑!
要人命的短信啊~~` 哈哈 爆笑 猛男
笑话精品合集
打麻将必胜绝技(逢赌必赢)
忽悠的社会 忽悠的高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6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